Agoda成功退款!!太高興了!!
在non-cancellation policy 不能退款條款下預訂的旅館能全數退款!! (應該說是改了入住日期)

<< 此為不可退訂之房型,預訂完成後將不能修改或修正。 不能在預訂日期入住酒店將被視同No-Show(客人未按照預訂日期入住),且不能退款。(酒店政策) >>

因為訂錯日期, 到達時才發現把房間訂到兩個月後-.- 即時再前台訂了當晚的房間, 但是價格貴多了, 想補回差價但前台說還沒收到agoda的付款. 所以直接就在旅館訂了當天的房費。

也因為貪便宜, 之前也試過這種"不能退款條款"情況下是不能退款不能更改的, 在網上也查了一下, 好像也沒有人成功。

所以也是抱著退不了款的心態, 過了幾天在agoda的即時對話跟客服人員解釋說訂錯日期, 然後也提早入住,  旅館也取消了我的預訂。

Agoda客服問處理取消和訂房的店員名字, 但確實沒注意.  客服說直接致電去問旅館查詢。等了幾分鐘的回覆就是出於善意可以退給我^^ 問我可否接受快速的退款, 退到agoda cash, 心想能退到agoda cash 也好, 我也是有用的。但我也即時問了能否退到信用卡? 很快的回覆是, 基於是不能退款的訂啤, 但因為出於善意, 所以也能退到信用卡, 哈哈. 太好了!

客服即時幫我處理, 對話回覆也快! 

如果下次有類似情況, 一定要去跟Agoda溝通。
在non-cancellation policy 不能退款不能更改日期的情況下, 先跟酒店聯繫, 如果也確實會入住, 其實Agoda也是能更改的. 
記我得要記低酒店跟你聯絡的人員. 及盡快聯絡Agoda去處理:D 

2019-10-03 16_26_45-HK海运(R2) Transit 27092019 - Excel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花西子貝拉 的頭像
    花西子貝拉

    花西子貝拉’s Blog

    花西子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